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带血"断手"现垃圾桶 法医鉴定其原为整蛊玩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3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7日消息:昨天上午9时40分左右,一名女清洁工在天河区员村二横路的垃圾桶内发现一只断手,立即惊呼起来。警方随即介入勘察后,证实该断手原来是整蛊玩具。

  垃圾桶断手吓坏清洁工

  昨天上午10时许,不少警务人员站在天河区员村二横路成龙花园牌坊附近,禁止无关人员靠近路边的几个垃圾桶。上百名群众围在附近,惊恐地议论着,“垃圾桶里面有断手!”

  “清理垃圾10多年了,第一次发现断手!”发现断手的清洁女工显得十分惶恐。据其介绍,昨天上午9时40分左右,她像往常一样掀开垃圾桶盖,看里面有没有可以回收的垃圾。刚打开桶里的一只大塑料袋,带有血迹的断手就出现在眼前,她几乎被吓晕过去。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听到清洁工的尖叫后立即赶了过去,看见一只细长的断手,从漂亮的指甲的看,像是女人的手。随后就有人报了警。李先生说,在警察赶到之前,他们十来个胆大的男子上前查看,发现是左手,指甲缝里还残留着血迹。手腕切断处有外翻的血迹,还有两根带着血丝的白骨露了出来。

  惊魂“断手”原为整蛊玩具

  警察很快赶到现场,为确保判断准确,便向公安分局的法医求助。在法医到来之前,上百名市民围在旁边,受访的围观者绝大部分都认为是人手,并且显得很害怕,但也有为数不多的围观者认为是假手。

  昨天上午10时30分,法医赶到现场,经检查证实这只断手原来是个整蛊玩具。听到这个消息,发现断手的清洁女工直摇头,“太像真的了,这种玩具太恐怖了!”围观人群中也炸开了锅,受访者周先生称,这种玩具太吓人了,不应该生产,有关部门应该进行管制。昨天,记者在一德路和中山八路的大型玩具市场内发现,该类“断手”玩具公开售卖,价格在25元左右。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带血"断手"现垃圾桶法医鉴定其原为整蛊玩具(组图)
带血"断手"现垃圾桶法医鉴定其原为整蛊玩具(组图)
  食色倾城组图 传说中的北京几大离奇事件选稿:彭蠡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虞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