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心如:相遇纽约中央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9 新闻晚报

  在连续工作的疲惫中,在单调生活的乏味里,你还会有幻想吗?你的幻想是什么?她在拍戏辛苦时,常常幻想着自己能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慢跑,跑着跑着所有的不快消失了……拍戏结束了,她的梦想是不是也结束了,又回到了她的明星光环、生活在忙碌与不自由的束缚中?没有,林心如终于下定决心,去纽约“在职进修”。

  没有助理、没有亲人,没有明星的倍受关爱,她过的是一个普通学生的日子,上课、下课、坐车、做饭,紧张、无助、孤独、寂寞,三个月过去了,林心如带着这本单身游学日记回来了,从她的日记和图片记录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真实、更成熟的林心如,看到了一个林心如眼中的纽约。

  第一场 百老汇秀

  在纽约她去看的第一场百老汇秀是默剧《蓝色的人》。剧场内的许多观众被邀请参与制作全剧的音效:打鼓。蓝色的颜料放在鼓上面,一面打鼓,一面蓝色飞溅,所以前五排的观众是要穿雨衣的。而林心如正好坐在第六排。演员和观众的交流与互动,让她参与了一次特别的百老汇式的戏剧体验。

  第一场 纽约爵士乐

  JazzBar在纽约是非常流行和受欢迎的休闲娱乐场所。林心如在纽约第一次听Jazz是在新年夜,那是一家比较高级的JazzBar,去的人穿得比较正式,当天请来的是顶尖的乐团,所以在他们演奏时要轻声细语以示尊重,他们的演奏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但是兴奋地等待着新年倒记时的林心如,一等音乐结束,马上到大街上参与新年的大联欢。

  其实刚到纽约时,挫折感好大,除了语言之外,就是寂寞。我是一个不能没有朋友的人,可是在纽约我真的是一个朋友也没有,所有的朋友都是朋友的朋友。虽然他们都对我很好,可是大部分的时间我还是在家,做功课、上网、看电视,但也是因为在这里,让我有机会沉淀自己,回归做一个平凡人,我重新找回了对生活的感动。作者:小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