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KDJ选股

  莲花味精(600186)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长期的阴跌,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后市下调空间十分有限。目前KDJ指标的K、D、J三指标都已稳健上升,K曲线由下至上与D曲线交叉(金叉),J指标也逐渐走高,且穿越临界值50,说明目前已经有空头行情向多头行情转变,发出了明显的买入信号。后市走强的概率很大。

  操作建议:自该股探出2.05元的新低以来,抛盘稀少,空方压力已经得到极大程度的释放,近日该股在底部区域持续缩量振荡整理,阶段性底部已基本探明,后市有望走出强势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以目前价位介入,如量能能有效放大,则后市将有望形成连续拉升态势,此时还可适当加仓买入。

  形态选股

  深深房A(000029)

  技术分析:昨天,上海本地股轮胎橡胶涨停,深圳本地股深大通也到涨幅榜前列,预示着两市本地股将有机会走强。

  昨天深深房也微升,收3.92元。该股自4月底以来见3.45元低位后,一直作横盘整理,成交量萎缩,近一周上证指数向1000点下跌时,该股依然横盘,只是成交量更加少,几乎每天在100万股之下,这种缩量横盘的形态表明股价等待方向上的选择,结合昨天沪深本地股走强的市况,估计深深房短期将有机会反弹。

  操作建议:操作上,深深房在3.9元附近介入风险不大,因为其目前形态为横盘,如果股价放量拉起,即可择机回吐;如果介入后,股价突然下挫,即止损离场,但这种情况可能性较小。(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