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22 人民网

  时间: 7月13日

  场馆: 工人体育场

  票价: 2008、800、600、400、300、200、100

  2005年是北京2008志愿者工作项目的启动年,为推进“人文奥运”理念的传播,营造全市人民参与志愿服务和喜迎奥运的浓烈氛围,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北京迎奥运志愿服务工作,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首善之区,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牵头、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人事部、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北京青年报社、北京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将于今年7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

  今年是2008奥运志愿者项目启动年,为营造全市人民迎奥运志愿服务的氛围,同时纪念2001年7月13日申奥成功四周年,“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今日隆重推出713套限量版特别贵宾票。

  这些特别贵宾票,每套定价2008元、含演出门票两张。凡购买此票的读者,除将获得全场最好的座区位置、最近距离地观看演出外,还将享受从专门的VIP通道进入演唱会现场的待遇。主办方还为他们中的每一位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据悉,本次演唱会已确认出演的港台歌手有齐秦、古巨基、杨千嬅,内地歌手包括田震、韩红、羽·泉、孙悦、陈坤、沙宝亮、林依轮、黄征等。李宗盛、陶喆在获悉演唱会的消息后,表示非常愿意参演,并正在为此与各方协调档期。此外,与刘德华、蔡依琳以及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主题歌演唱者、5次格莱美奖、一次奥斯卡奖及金球奖获得者莱昂纳尔·里奇、1988年汉城奥运会主题歌《手拉手》的演唱者KOREANA组合也在洽谈中。

  本次演唱会的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给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志愿服务基金———志愿北京7·13行动基金,该基金将在未来四年内,为志愿者培训和推广项目提供资助。因此,读者每购票一套,就等于为北京志愿服务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为彰扬这一行为,本报将辟出专门版面,陆续刊登这些热心公益人士或企业的名单。

  “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由北京奥运志愿者协调小组牵头,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奥组委人事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将于7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