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璐璐首张个人专辑《猫咪》发布会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43 人民网

  北京打开音乐制作有限公司(OPENMUSIC)旗下歌手曹璐,第一张个人专辑《猫咪》,将在6月9日王府井大饭店的三层阳光俱乐部,举行新专辑发布会。这是曹璐在荣膺“2004年十大新人”后的第一张答卷。

  以自己优秀的天赋条件和不懈的努力追求获得了著名音乐厂牌OPENMUSIC唱片公司的一纸和约。她付出了同龄人2倍3倍的精力和时间来完成了这张专辑。

  为了能更好的突出曹璐“乖巧、漂亮、上进、可爱”的唱片定位,OPENMUSIC调动了一流制作阵容围璐璐护航。以唱片制作人欧阳永亮为首的工作团队集合了海内外的作词、作曲、制作新锐精英,力求能完整、漂亮的给出歌迷一份成绩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