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寨一学生遭遇飞来横祸——三同学乱刀砍倒他 仍在医院抢救,至今未苏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4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丹寨县民族中学初一学生何虹达一个人走在街上,身后突然窜出三少年,持刀朝其头、背、手等部位连砍6刀,致使何虹达昏迷15天,至今人事不省。6月2日,何的父亲向记者反映了其子遭遇的“飞来横祸”。

  何父介绍,5月18日晚9时,没有吃饭的何虹达去街上买蛋糕吃,行至丹寨邮电局门口时,同在丹寨民中读书的初三学生文某、莫某、蒙某三人突然窜出,持刀砍了何后脑一刀,何下意识地用手去保护头部,结果手上被砍了两刀,筋骨被砍断。之后,背上又中了两刀,何当即昏倒在地。文等三人还不罢休,又朝何头部补了一刀才逃离现场。

  事发后,热心群众将何送进丹寨县医院抢救,医生当即下了病危通知书。当晚,何动完手术后便休克,之后一直处于休克或昏迷状态。

  25日,何被送进黔东南州医院治疗。转院一个多星期来,何家已花去各种治疗费近4万元,家中房子也作了抵押贷款,但时至昨日,何还在昏迷之中。住院期间,何虹达家属多次找到文等三人的家长,但对方至今未到医院看望受害人一眼,也未出一分钱医疗费。

  何父哭着说:“我已没有能力再交医疗费了,医院已开始停药”。

  6月3日,记者从丹寨县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已介入此案。

  作者:罗应滔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