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灯“瞎”了 居民苦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02 海峡都市报

  N帮办记者华健

  不知什么原因,从十几天前,丰泽区云山社区院前河沟两侧的路灯就不亮了。每晚从这经过,大伙心里都有点怕。昨天下午,在院前村工作的陈先生打进帮办热线,想让帮办记者帮帮大家。

  路灯不亮十多天

  长约500米的院前河沟的两侧,有两排整齐的路灯。下午3时许,记者观察到,河沟北侧路尾的两根路灯下面的电线已裸露在外,有的路灯后盖已被撬开,里面电线被剪断。

  陈先生说,不知怎么回事,路灯在十多天前就不亮了。以前灯亮时,这里的夜景非常美,晚上都有居民出来散步,现在黑乎乎的,整条街就没人出来走了。而且附近的工人又多,有些小青年天黑在这里飙车,走在路上让人挺害怕的。

  市政:将尽快修复

  记者来到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管理所。该所工作人员杨滨海告诉记者,管理所在巡查时,已经发现了院前河沟两边路灯不亮的情况。昨天,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已到现场检修,发现路灯的电缆遭到人为破坏,有100多米的电缆被盗,他们已经报警。

  杨滨海表示,路灯管理所将组织人员修复,这几天将路灯修好。同时,他提醒市民,如果发现有人破坏市政设施,应当场予以制止,并报市政部门或公安部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