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捡到准考证 女孩边哭边道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0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6月6日下午,各考点向考生开放。记者在贵阳一中、贵阳九中等考点看到,许多考生纷纷前去看各自的考场。

  在一个考点记者看到,几名女生迎面走来,脸上露出焦急的神色。记者看见在她们身后不远有一张卡片掉在地上,捡起来一看,是一名叫××的考生的准考证,便大声喊了一声“××”,只见前面的那几个女生尖叫着冲了过来,其中一名女生一把抢过记者手中的准考证,高兴地叫道“找到了,找到了”,一边叫着眼泪就忍不住夺眶而出。周围的几个女生在旁边不住地提醒她,“这回要小心放了”。她们告诉记者,为了找这张准考证,她们去过花园,去过厕所,都没找到,急得要死。看着失而复得的准考证,这个女生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连声对记者说“谢谢”。

  而在一考点,记者看到竟有一位家长自己拿着准考证来看考场,一问才知道,考生生病了,只好家长前来代看。

  作者:王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