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物价部门“动员”考点附近宾馆 高考钟点房 五折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0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为了防止各宾馆、饭店钟点房在高考期间“见风涨”,昨日,贵阳市物价局和商务局联手对贵阳市区及三县一市所有钟点房进行了价格检查,要求严格实行明码标价。

  物价、商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先后对怡景酒店、金筑酒店、金桥饭店、教苑宾馆等贵阳市区各考点周围的宾馆钟点房进行了价格检查。物价部门与贵阳市区内各考点附近的部分宾馆、酒店负责人协商后达成一致意见,让跨学校考试的考生高考期间在宾馆享受5折优惠,以每小时25元—60元价格收费。

  据物价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钟点房比较紧俏,高考前几天就有不少家长预订。师大考点附近金筑酒店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酒店在高考期间为了方便跨校考试的学生,特别推出了120元/4个小时(11点至15点)的钟点客房和30元/每位的营养套餐。物价部门提醒:高考期间凡发现有乱涨价、乱收费行为,可拨打12358进行举报。

  作者:廖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