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破获台球室血案4名嫌疑人落网,另有一人涉嫌包庇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0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在台球室内为小事引发打斗,抽刀行凶致人当场毙命。昨日,记者从云岩区公安分局获悉,5月22日发生在大营坡的杀人案告破,4名嫌疑人全部归案,另有一名男子涉嫌包庇被刑事拘留。

  5月22日晚上10点过,贵阳市云岩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大营坡沙坡菜场有一男子被杀死。经调查,死者姓沈,20多岁。死者的一位朋友赵某也在现场,目击了案发经过。

  据介绍,沈某和赵某都是来贵阳打工的江苏人。案发当晚,两人来到沙坡菜场的台球室打台球。这时,有4个男青年在另一张台球桌上打台球,这几个人都喝了点酒,其中一人不小心碰到了沈某的台球,忙说了声对不起,而沈某嘴里“念念有词”,惹恼了对方。双方动起手来。4名青年殴打沈某时,其中一人拔出刀来刺入了沈的胸膛,这一刀正中心脏,致其当场死亡。

  作案后,4名青年立即逃离现场。警方通过走访调查很快得知,参与行凶的一名青年叫杨朝富。

  5月31日凌晨,警方连夜赶到织金将杨朝富和与他一起作案的表哥杨朝军共同抓获,给死者致命一刀的正是杨朝富。当天,该案嫌疑人李昌海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6月3日,该案“祸主”李昌龙也到公安机关自首。

  此案中,杨朝军的哥哥杨朝进因涉嫌包庇也被刑事拘留。

  作者:罗玮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