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车飞贼一晚连抢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27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符晓 记者韩霜)同为19岁的张志强和魏丹因打工结识,手头缺钱花,兄弟俩竟产生骑摩托车抢夺他人财物的念头。5日晚上,两人骑摩托车兜了半个锦州城,连续作案三起。两人万没想到,仅过了15个小时,凌河公安分局的民警就将他们抓获。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5日晚8时15分左右,一女子拿着手机站在人民街市场附近的马路边发短信,忽然一辆摩托车从她附近急速驶过,女子还没等反应过来,手机就被坐摩托车的男子抢走。接到报案后,市公安局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动全局各种警力550名,在全市范围内设卡、堵截、排查。在此期间,警方又陆续接到两起类似报案:21时左右,马家师专附近,一女子的包被骑一辆摩托车的两人抢走,包中有40元钱和一张身份证;大约10分钟后,在工人文化宫西侧路口,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将一女子的包抢走,里面有一部手机、一部MD随身听以及596元钱。

  为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给老百姓强烈的安全感,案件发生后,警方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多警联动,参战人员连夜作战,终将目标锁定在太和区的张志强和来自兴城的魏丹身上。昨天上午11时左右,张、魏二人在中央大街被抓,并当场在两人身上搜出两部被抢手机。

  两名犯罪嫌疑人张、魏对前一天骑摩托车抢夺三女子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符晓 韩霜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