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欧普拉节目真情流露 落寞妮可基曼难忘阿汤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汤哥才刚上完欧普拉的节目,不到一星期就换妮可·基曼妹跟着接受欧普拉访问,她除了表示自己始终孤单一人,更表示她一直寻找MR.center希望有更多孩子;有趣的是,节目还曝光妮可·基曼年轻时的拙样照片,让大家不禁对她“刮目相看”。

  名主持人欧普拉是出了名的阿汤哥好友,比起阿汤哥上次带凯蒂妹的兴奋样,为宣传“神仙家庭”而上节目的妮可·基曼神情显然比较静默与孤寂许多,但欧普拉不愧是炒热气氛高手,只见她拿出妮可·基曼的童年清秀模样与少女时代疯狂爆炸头站在雪梨桥前的照片,当场让妮可·基曼忆起妈妈帮她弄头发的美好童年回忆,当时她就对“一见钟情的爱情”充满期待;妮可·基曼还幽幽表示:“很明显我已经遇到过一位一见钟情对象(指阿汤哥),现在我正等待着下一位。”

  妮可妹还说:“不过,我唯一能说的是,现在没有其它人能让我感觉更好。”

  “我正期待着MR. center。”

  “我想要更多的孩子,我不想一个人做这件事。”

  妮可·基曼还表示她最近很少约会,言辞中处处可以感受她对阿汤哥的难忘与哀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