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点附近城管定点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海华

  宁波晚报讯 今天上午高考开始,市区各考点附近均有城管队员定点管理,维持秩序,严查噪音。

  据介绍,在海曙的两个考点周边,没有会产生明显噪音的工地。今天一早,城管队员来到效实中学、宁大基教学院周边取缔无证设摊,劝阻高声叫卖,对可能发出刺耳声音的铝合金加工店更是予以重点“关注”。

  江东有3个考点,城管部门在定点做好高考环境保障工作的同时,还要求考点附近的垃圾清运站一律避开考试时间进行作业。高考期间,江东城管部门还专门派出队伍,从晚上21点起在全区50多个工地巡查,严禁工地在22点后施工,好让考生睡个安稳觉。

  江北的考点就宁波四中一个,城管部门今天也出动了执法小分队,专门在考点周边巡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