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资深参议员:博尔顿提名将以极微弱优势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51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资深民主党参议员森·帕特里克·莱希5月6日说,约翰·博尔顿为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的提名将以极微弱多数获得通过,这无疑向世界表明博尔顿在国内缺乏强力支持。

  美国参议院本周会对博尔顿的提名再次进行审查,此前,因民主党人的反对,对博尔顿的提名表决两次推迟。民主党指责博尔顿滥用权力、行事古怪,难以胜任微妙的外交工作

  现年56岁的博尔顿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是布什的校友,目前担任美国副国务卿,是美国著名的鹰派人士,曾经公开批评联合国。

  莱希在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会面后表示,博尔顿是一个聪明的人,但他也许更适合别的职位。莱希来自佛蒙特州,是美国派驻联合国大会的两名国会代表之一。

  作为参议院拨款委员会的一员,莱希还表示,他反对限制向联合国拨款的议案。该议案将于7日被正式提出,内容主要包括若联合国不能按美国的要求进行改革,美国将会拒付五成会费。(欧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