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农大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救治北京女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00 红网

  红网长沙6月7日讯(见习记者王宏婷)今天,湖南第十六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小洪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进行了第一次造血干细胞的采集,采集的造血干细胞将送至北京,救治一位大学毕业后工作不久的白血病女公安干警。

  小洪今天上午在湘雅医院已经进行了第一次造血干细胞的采集,明天同一时间将进行第二次采集,两次共采集约200多毫升含10克左右的造血干细胞混悬液,采集的当天工作人员将乘飞机将此护送至北京,救治一位白血病女警。据了解,湖南第十七例造血干细胞捐献也即将进行,捐献者长沙平和堂超市职员小黄将于6月9日、10日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她救治的是湖南省一位年轻的警官。

  据介绍,目前湖南已有25000多名志愿者捐献报名,上传HLA分型数据近22000份,其中有近160名志愿者被来自全国各地的血液病患者检索(配型成功),经高分辨监测和严格的体检已有15位成功完成捐献。(稿源:红网)(作者:王宏婷)(编辑:银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