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清洁工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

  宁波晚报讯 昨天晚上,南苑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斗殴事件,两名清洁工受伤,被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的110警车送到医院救治。

  斗殴事件大约发生在昨晚8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南苑小区内南苑街229弄202号前的现场时,已快到晚上9点,现场只剩下一群议论纷纷的居民,但地上仍留有几摊醒目的血迹。“两名清洁工伤势较重,其中一个手指都快断掉了。”现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

  居民们透露说,一家把后门开在小区内的饭店每天把许多经营垃圾放在小区内,引发了小区清洁工的不满,双方因此发生了冲突。饭店内一名女子说,昨天傍晚,小区清洁工因垃圾一事与饭店负责人起了冲突,然后晚上该清洁工“叫了一大帮人拿着铁铲”,和他们饭店的人打了起来。

  记者随后来到正在处理此事的段塘派出所。才进派出所,一些自发到派出所反映情况的南苑小区居民就把记者围了起来,表示他们都看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当时清洁工来了3个人,而饭店这边却有好多人,手里还拿着菜刀、铁棍。

  这些小区居民认为,饭店经常把大量经营垃圾放在小区内,有时还有喝醉酒的客人从饭店后门出来在小区内随地小便,严重影响了小区的环境,清洁工就此指责饭店,没有什么不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