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祺评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网坛新锐教练

  正处于初夏的罗兰·加洛斯飘荡着浓郁的浪漫气息。热情奔放的红色、浓郁的绿色、辽远的蓝色和洁净的白色交相辉映,似乎在给每位到来的人们最热情的拥抱。罗兰·加洛斯成为了浪漫的代名词,这里也让众多选手从无名小辈发展成为璀璨明星。

  2005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完美落幕,结果众望所归,西班牙19岁“天才少年”纳达尔经过4盘鏖战,以6比7、6比3、6比1和7比5击败了阿根廷选手普尔塔,职业生涯首次夺得大满贯赛男单冠军。纳达尔也是自瑞典名宿维兰德1982年之后,第一位首次参加法网大赛就夺得男单冠军的选手。

  一个成功的选手离不开天赋、奋斗和机会,纳达尔这次成功正是因为他能把握住每次机会。兴奋过后,人们开始猜测纳达尔能否把四大满贯其他的3个奖杯捧回家。

  法网两周的赛程过得很快,可是在球员眼中,罗兰·加洛斯汇集了他们所有的艰辛。在球场中,我们目睹了职业球手的喜怒哀乐和感人场面。6月5日,沸腾了两周的罗兰·加洛斯在紧张激烈的男单决赛后,逐渐回归如常的平淡……

  法国英雄罗兰·加洛斯在高空飞行的时候,也许从来没有想到,这片热情的红土地上会有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网球圣地,对他来说这是奇迹。在不断发展、壮大的网球界中,同样有更多的奇迹在等待运动员来创造,让我们拭目以待一个半月以后的温网吧。(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