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写真:当代男妓现象调查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31 东方网

  id=fontzoom>

深圳找不到“强奸”二字



L说在深圳找不到“强奸”二字,在深圳都是女人强奸男人,如果男人想要,在任何发廊都可找到女人。富婆们有时会把他们绑在床上,用牛奶、果汁倒在他们身上玩;有的喜欢整晚吹萧,直玩到他们红肿疼痛难忍。最多20岁出头的青年,每天要靠鹿鞭、虎鞭来维持

性能力,因为消耗量太大。他们中有些人其实发育还不完整,但有的一晚上要做9次以上,最少最少也不下于4次。寻乐的女人年龄多在40岁以上,欲望很强,又很寂寞,要求又很高,如果不能满足她们的需求,你就会失去客人。再说,做鸭的人还不多,可市场越来越大,所以,有些时候他们要跑场子。特别是一些名鸭,点的人太多,真可谓是一次次将自己掏空。

“卖,就是我给你钱,要你做什么就得做什么!”

  如果有鸭子违抗富婆的要求,便会遭到呵斥:“你是什么东西?我给你钱,要你怎样你就得怎样!”有钱能使磨推鬼呀!有的时候两三个富婆会同时玩一个鸭仔,那样的一晚上就好比上了一场战场,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必须调动浑身解数,来迎合她们的爱好和花样,一个都不能得罪,做得好一晚上可以挣到1万元以上。一个鸭子平均每天可以挣800元,多则一个月可以挣到5万元。



鸭仔的工作寿命最多三年

  无任从前多么身强力壮,只要干了这一行,不多久就会清瘦干瘪,因为付出太多。行内人一看都知道,谁干这一行。Y说,无任曾经有多么好的身体;无任多么年轻;无任吃什么样的补药,最多都只能干三年。三年后犹如年老色衰的女人,没有富婆会点你,最多你只有陪陪喝酒的份。悲惨的是工作生命死亡了的鸭子根本找不到其他生财途径,有的回老家农村,手已无缚鸡之力,就算是找一个好的姑娘结婚,也没有了过性生活的兴趣。甚至有的已丧失了生育能力,即使生下孩子,心理上也总有摆不掉的压力。更可怕的是他们中至少50%的人得过性病,有的甚至得过几次,其中有人告诉本文,他第一次花在治疗性病的费用就是3000元,第二次2000元。



戴避孕套犹如穿着袜子洗脚

  Y说:来玩的富婆多不喜欢套子,因为她们的年龄大多已不会生育,即使有怀孕的担心,她们也会事先吃药。她们是来找乐的,一晚上要玩许多花样,戴上套子几乎没法玩。而鸭仔也不愿戴套子,它影响能力发挥,好像是穿着袜子洗脚,不爽。其实富婆倒是干净,性病蔓延是因为鸭仔都是两面稿,富婆玩鸭仔,鸭仔再玩小姐,在靓小姐身上寻得满足也同时染上了性病。为一个又老、又肥、又丑的富婆服务之后,必须要去找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姐玩玩,否则很难获得心理平衡。鸭仔工作时从来都闭上双眼,因为如果看着眼前那丑陋而充满欲望的尤物,工作根本不可能继续进行,所以他们闭上双眼幻想是同一个年轻、漂亮、自己喜欢的女孩、或是女明星亲热,只有在这样的幻想中才能把工作干好,所以有的时候宁愿吃一些K粉来蛊惑自己。

笑贫不笑娼

  Y说,做鸭的可谓是来自五湖四海,大家都是浮萍一般,只有钱是真实的。大家博命干只为能多挣点,不只要保证自己的高消费生活,还要寄钱回家,只要不断有钱寄回家,就可以证明在这个城市混得不错。如今到处可见一个五、六十岁的老头拥着一个靓女搂搂抱抱,大家习以为常,

  对这个老头不会有一点指责,心里还会暗生一些妒忌,这一定是阔老。大家常言,如今不管你脸上长什么疙瘩,只要脸上贴上了钱,就一定会有大把的美女往上吻。深圳发生不了爱情,有一个兄弟在跳迪斯科时遇见一个女的,四目相对,一见钟情,可女的是被香港佬包了的,她坦率地对他说:“如果你能包我,我马上跟你。”可是,这兄弟当时只是一个一月拿不到1000元的打工仔。鸭子的梦想是五年、十年后也有能力包一个二奶,也可以玩一玩十六岁的靓女。所以目前不管以什么手段,只为多挣点钱。

  钱的诱惑太大了。S是从部队专业到深圳做保安,每月只能挣几百元,一天,队长问:“想不想挣大钱?”于是介绍他到火车站附近一家大酒楼,是一个22岁的妈妈接待他,首先问他有无性经验,当他回答“有”,便交代他带上避孕套、领他上楼。他接待了一个50多岁的台湾富婆,她在广西开厂,途经深圳回台湾,独自住在酒店耐不住寂寞,要求鸭子服务。这个女人看上去只有30岁,很和善,看到他摆不脱羞涩,她便耐心教他怎么清洗、怎么触摸、怎么做,最后他获得3000元报酬。回去后,保安队长问他怎么样,其实他内心很矛盾,因为他有一个感情很不错的女朋友,总觉得干这种事对不起她,可是一晚上能挣这么多钱,太诱惑人了。台湾富婆回广西时再路过深圳,又要点他,富婆这一次除了付费之外,还送了他一套名牌西装。从此后他在这一行里不能自拔,得到钱时满是欣喜,可面对女朋友,又充满道德内疚。总想再做几回,挣一点钱就洗身不干了。不过直到与本文谈话时,仍决而未行。





选稿:彭蠡   来源:sohu综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