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青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喆)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为备战2005年世青赛,中国国青队与美国国青队在荷德边境附近的德国鲁尔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中青队在世青赛正式开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最终在这场比赛中,中青队以0比2不敌对手。在整个海外备战期间,中青队的战绩为11战7胜2平2负。

  中青队是于6月4日离开德国进驻荷兰乌德勒支的。中国队昨天的对手美国国青队是本次世青赛中的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阵中拥有天才球星阿杜。克劳琛对这场热身赛相当重视,他把这场比赛模拟为小组赛上与土耳其青年队的首战。是役克劳琛排出的首发阵容为:于子千/郑涛、苑维伟、冯潇霆、谭望嵩/卢琳、赵旭日、周海滨、陈涛/郜琳、朱挺,除了门将和左后卫,这个阵容基本上就是中青队在世青赛首战的主力阵容。

  然而中青队在整个上半场却表现得十分混乱,由赵旭日和周海滨组成的双后腰在美国队的冲击下失误频频。美国队上半场抓住中青队两次致命失误打进2球。下半场,克劳琛频繁换人。伤愈复出的董方卓获得了15分钟的比赛时间,这也是董方卓自去年亚青赛后首次代表中青队上阵。但是,董方卓在上场时间里并没有突出表现,中青队最终以失利结束了他们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个结果让克劳琛大为不满。

  中青队在结束了与美国青年队的热身后马上返回了乌德勒支,从国内征调的两名球员毛彪和张磊也已经和大部队会合。在11日首战之前,中青队将屯兵在乌德勒支作最后的备战。克劳琛和中方教练组将根据球队在热身赛中暴露出的一系列问题,并结合土耳其队的比赛录像,进行针对性的部署。

  在世青赛开始之前,国际足联公布了首轮的停赛名单。中青队的前卫王洪亮赫然在列,他在去年的亚青赛决赛上得到一张红牌,当时被亚足联禁赛一场,由于中青队在亚青赛后再未参加过由国际足联组织的正规赛事,因此禁令被带到世青赛上“生效”。

  另一方面,担任本次世青赛中国代表团团长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于昨天出发飞赴荷兰。而崔大林、谢亚龙等高层领导则于近日前往荷兰督战小组赛。(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