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音:测完三围的女生:老师说是为学校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48 人民网

  媒体部分

  对暗娼,通过外展和同伴教育等方式,开展促进安全套使用和鼓励接受性病诊疗与生殖健康服务等综合干预措施……

  ——卫生部《高危行为干预工作指导方案(试行)》

  因对配偶、子女、秘书等“身边人”管理不严,或违规提拔干部等,给工作带来严重损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领导干部必须引咎辞职。

  ——河北省委

  有些媒体说一些地方出现了房价暴跌,但也有媒体说中央要在短期内打压房价的目标难以实现,等等。这样理解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是片面的。中央什么时候、在哪个文件说要“打压房价”?国办转发的七部委通知提的非常明确,是“稳定房价”,可以把这个通知的精神概括为三个“基本”:供求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价格基本稳定。

  ——建设部总经济师兼房地产业司司长谢家瑾

  我们的法规不能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依法治国,依法治省,首先要有法律的尊严。地方立法要结合实际,研究得深一点,尽可能使法规的稳定期长一点,这样才能立法有位、立法有为、立法有效、立法有威。

  ——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

  ……亚洲国家的批评“反应过度”……因为官员参拜靖国神社就批评日本是军国主义国家,这是荒谬的……

  ——日本外相町村信孝

  从现在开始,如果您拨打96110,为侦破案件提供重要信息,将得到最低100元,最高50000元的奖金。

  ——辽宁省公安厅《奖励提供重要信息人员暂行办法》

  网络文学题材丰富的多样性与精彩的内容,激活了我的思维,延缓了我头脑麻木、老年痴呆的进程。

  ——著名作家王蒙

  这次测量是学校与爱慕内衣公司合办的,属于课程的一部分,学校要求班内全体同学参加……测量全程需要50分钟。老师说这是为学校作贡献,还说要和期末总成绩挂钩……班内有近1/3的女生明确表示不会参加这一测量……不参加者期末总成绩将被扣除5%。

  ——一名刚刚测量三围完毕的女生

  留言部分

  当今总有一部分人,对社会横竖看不习惯,政府做事而说也骂,做而不说也骂,而不想想到底自己为社会做了什么!!还有一部分人,事情开始之前不说,人家做时也不说,最后人家成功或失败,他就都跳出来大骂一通,好象他早已算定了结局。这两种人都是社会发展的阻碍,即使热情可嘉,但行动有害无益。

  ——网友IP:218.26.164.

  企业中亦是如此,接轨接轨却总是接了“鬼”。领导开车,中层学样;公家开油,私家来用;公家维修,自家快活。名曰“接鬼”,向“先进国家”和“民企老板”看齐!可怜专职司机,虽有饭碗,但无饭局;凉在一边,自用不便!

  ——网友IP:220.175.15.

  反正现在文凭都是花钱买的,大学只知赚钱,只要花足够的钱,什么博士、硕士,乃到教授,要啥有啥!现在的大学越来越不像搞教育,就想赚钱!所以学费越来越高,招生越来越多!读大学花了很多钱,只好靠社会需求,把钱挣回来啊!

  ——网友IP:202.109.96.

  简直太可笑了!难道国家对某个政策的监管不利,导致出现一些问题,最后解决的办法就是取消这个政策吗?是不是学生很好欺负,国家知道取消了以后大家也不会说什么,反倒是处理好半价票到处卖的问题难以解决??这是多么可悲的事,你居然还在这振振有词!讲个故事:一个小孩子每天带午饭上学,可总是被人抢去,最后妈妈不高兴了,说:“以后别带饭了,饿着吧,免得总被抢!”

  ——网友IP:210.83.219.

  更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