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婴晚上不睡觉 大姨为其扎入16根针驱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44 水母网
  晨报锦州讯 (记者 叶鸿斌) 为了给晚上不睡觉的女儿“驱魔”,母亲同意让孩子的大姨在孩子体内扎入16根缝衣针……

  大姨给外甥女扎针“驱魔”

  桃桃(化名)家住兴城沙后所荒地村,据桃桃26岁的母亲吕某讲,6月2日,她带着5个半月大的女儿去姐姐家串门,其姐听说桃桃晚上不睡觉,就说孩子肯定是“中邪”了。

  当日22时30分左右,桃桃还不睡觉,孩子大姨断定孩子是“中邪”了,得用孩子的尿泼泼,再用新针把手扎出血来就好了。见吕某不信,桃桃大姨劝她说:“我是你亲姐,还能害你咋的?”在姐姐信誓旦旦的保证下,吕某信了。

  当第一根缝衣针扎进桃桃的头部时,桃桃“哇”的一声撕心裂肺的哭声,让吕某的心里一颤,“没事,没事,都这样。”就这样,母亲吕某眼睁睁地看着姐姐将16根缝衣针分别扎进桃桃的头部、颈部等多处部位,此时桃桃哭声更加强烈,而吕某的姐姐显得信心十足,“你不用怕,一会它就自己出来。”
女婴晚上不睡觉大姨为其扎入16根针驱魔(图)

  缠满纱布的女婴虽已脱离危险,但身上还有俩针尖未被拔出 叶鸿斌 摄

  婴儿体内剩俩针尖

  看着女儿浑身扎满针躺在那里,吕某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多么愚蠢的错误,她抱起女儿来到附近一家医院。

  医院的医护人员取出孩子头部的3根针后,告诉吕某,剩余的针医护人员没有能力取出,于是吕某带着桃桃于6月3日早6时许,赶到锦医附属第一医院。

  经CT检查,桃桃腹部、头部、颈部共有13根针,颈椎和胸椎分别有2个小针尖镶嵌在椎体内。经急诊手术,13根针被取出,但由于2个镶嵌在椎体内的针尖位置在颈椎和胸椎上,桃桃才5个半月,年龄太小,取针尖容易破坏锥体,还容易损害周围神经,所以暂时没有取出。

  扎针大姨被派出所带走

  当记者在锦医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的病房中看到桃桃时,她的头部、腹部缠满了纱布,在医生为她解除了痛苦后,小家伙正安然地沉睡着。

  “我这乖孙女怎么遭这么大的罪呀!”桃桃的奶奶闻听消息后,从兴城赶到锦州,一边说一边暗自落泪。据桃桃奶奶讲,他们家人报案后,孩子的大姨已经被派出所带走了。

  沙后所派出所的一名警察告诉记者,该所已将孩子的大姨转到兴城看守所,在看守所内,其精神表现异常,现已转至兴城一康复医院检查治疗。

  医生告诉记者,在没有发烧、腹泻等症状发生时,婴儿晚上不睡觉基本上是因为缺钙引起的,解决的最好办法就是补钙,如果出现家长解决不了的事情,最好及时到医院诊治。

  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华商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