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英九完成参选党主席登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7:26 信息时报
马英九完成参选党主席登记(图)
台北消息

  率先缴足100万元新台币保证金登记参选国民党下任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经过近两星期的努力连署,已获得超过8.2万名国民党党员连署(占全体党员人数的8%),达到登记候选人的资格。昨日,马英九顺利完成国民党主席参选人登记,他期许党主席选举是一场君子之争。另一候选人,“立法院院长”王金平表示,计划在今天上午前往领表,登记参选。

  马英九说,6月3日与5日分两天收受各界的连署,最后共收到的8.2万多份,已经超过3.2万多份的连署门槛规定。他表示,连署的目的是要完成登记手续,没有要刻意冲高连署。

  岛内媒体报道称,国民党这次办理党主席选举,候选人登记连署门槛人数为33210人。而马英九的8万人连署,达到全体党员人数的8%,显然是来势汹汹。而王金平阵营据称也早已冲破党主席参选连署门槛,有信心在正式登记时,展现基层实力。

  中国国民党自5月25日开始受理党主席改选领表登记起,马英九即率先缴纳100万元保证金领表参选。而另一方面,现任国民党主席连战近日以不领表、不签委托书,再次表明他不续任的决心。这次国民党主席选举,王马对决已成定局。(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