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民、惠民还是汇民中学 准"点"送考生忙了大半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8:4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7日消息:回民中学、惠民中学还是汇民中学?为了将残疾人子女、考生汪稻波送到确切的考试地点,农工商一分公司的驾驶员昨晚忙了大半夜。

  昨天下午3:30,公司接到提篮桥街道残联的电话,要求能安排车辆送考生去“辉河路商务中心附近的回民中学”考试。尽管高考预约车已经全部结束,但考虑到这是一个特殊家庭,公司还是特事特办,由青年先锋队队员、三星级驾驶员吴亿和赵勇接下了任务。

  晚上11:30,结束一天营运的吴亿去踏点时才发现,辉河路上根本没有这个学校,即打电话告诉了副经理刘彤。刘彤当即吓出了一身冷汗,上网一查才得知本市有三所(沪语)音同字不同的“回民学校”,而沪太路上的回民中学也没有分校。于是,让司机摸清三所学校的准确地址和线路,确保万无一失。今晨0:45,吴亿查到在辉河路上有所汇民中学,车开到现场看到了学校拉出的高考横幅,心里才踏实了点,并将踏点情况详细告诉了搭班赵勇。

  今晨6:45,当记者来到新建路的考生家时,赵勇已经开着崭新的帕萨特等着考生了,终于确认了考场是“辉河路40弄汇民中学”,并向考生送上了一张“祝愿您考试取得优秀成绩”的贺卡。7:57,考生准时、安全到达考场。“放心吧,我会好好考的。”懂事的汪稻波一再向记者表示。

  作者:王建慧

  (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