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村妇与情夫相约离婚 恼怒情人背信复婚放火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9:47 水母网

  在和丈夫离婚的当日得知,曾海誓山盟的情人正在和前妻办理复婚手续,张红霞一把火将情人家的财产烧个精光。6月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以放火罪判处被告人张红霞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2002年9月,陕县硖石乡农民张红霞在跳舞时与三门峡市湖滨区师家渠村一已婚男子刘某认识,后二人产生暧昧关系,两人相约等各自离婚后共圆婚姻美梦。2004年8月,刘某和妻子离婚后,即与张红霞时常往来,双方关系如胶似漆,后刘某将家门钥匙交给张红霞,张一有空就去为刘某洗衣做饭。

  2005年1月10日上午,张红霞和丈夫在陕县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后,随即乘车到三门峡市给刘某打电话,要他回家谈二人结婚事宜。不料,电话是刘某的家人接的,张红霞被告知,意中人刘某正在民政部门和前妻办理复婚手续。于是,恼羞成怒的张红霞用打火机将刘某住处的床上用品点着,致使刘某家房内的冰箱、电视机、DVD、衣柜、衣服等物品被烧得一干而净。

  【来源:中国法院网;作者:袁晓毅、张传新】责任编辑:林天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