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研究认为吃肉适量无损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7日电(记者刘向)德国肿瘤研究中心6日公布的一份有关素食研究的报告说,吃少量的肉并非是不健康的饮食方式。报告称,吸烟、大量饮酒和肥胖是影响人长寿的主要因素。

  据德新社报道,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吃肉适量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人的死亡风险与肉食消耗之间不存在依赖关系。不过,素食者患因血管收缩造成的心脏疾病方面的风险要小一些。

  研究人员对大约1900人进行了长达21年的观察。在这些人中,既有不吃肉蛋奶等动物食品者,也有不吃肉但吃蛋奶食品的素食者,还有偶尔吃肉和鱼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