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北部发生4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近60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附近的哈维杰镇7日上午发生4起炸弹袭击事件,至少造成18人死亡,39人受伤。

  据基尔库克警方介绍,第一起爆炸由一枚埋设在路边的炸弹引起,有3名平民被炸死。随后,哈维杰镇三个军队检查站在数分钟内连续遭遇3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数十人伤亡。

  另据报道,伊首都巴格达北部7日也发生了一起针对警方巡逻车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8人受伤。

  伊过渡政府成立后,伊反美反政府武装不断针对伊政府官员和军警发动袭击。据统计,在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共有约850名伊拉克人在各种暴力袭击活动中丧生,其中相当一部分为伊军警人员。(靳力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