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菱涟钢向灾区人民献上爱心 捐资超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2:23 红网

  红网娄底6月7日讯(通讯员曾庆升)洪水无情人有情,件件物什表深情。连日的暴雨给湖南省部分地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也牵动了华菱涟钢上下数万名职工家属的心。近日,涟钢党政研究决定,向受灾最严重的涟源市和新邵县捐献价值总计达120万元的现金和灾后重建物资。其中60万元现金已于6月7日送抵灾区。

  5月底以来,湖南西部和中部部分地区普降特大暴雨,引发了较大范围的山洪灾害。涟钢所在的娄底区域也遭遇了数十年不遇的特大洪水。灾情发生后,涟钢一方面积极主动做好迎接更大洪水的防洪抗洪预案,组织职工排险抗灾,确保生产的正常稳顺进行和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的快速推进,另一方面,面对受灾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涟钢人不忘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在积极抓好生产经营,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抗击市场风险的同时,自觉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向受灾地区的人民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积极协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这次涟钢向湖南受灾最严重的涟源市、新邵县共计捐献60万元现金的同时,还将捐赠一批价值60万元的各类灾后重建物资,为灾区人民克服困难,恢复美好家园,尽一份微薄之力。

  据了解,涟钢近几年在生产经营取得不断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每年都向社会各界捐献救灾资金和救灾物质数百万元。(稿源:红网)(作者:曾庆升)(编辑:杨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