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湖南第七届(国际)农博会将实行VIP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2:23 红网

  红网长沙6月4日讯(记者匡莉芳)记者今日从第七届农博会组委会获悉,拟11月18日至24日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湖南第七届(国际)农博会将实行VIP制,力图为参展商提供“贵宾式”优质、高效的服务。

  VIP制已在机场、银行、酒店、电信等行业限量实行。VIP制是尊贵、绿色、高效的代名词。据组委会办公室招商部负责人李伟透露,本届农博会将对三种客商提供VIP服务:一是历届总冠名、协办、赞助单位;二是兄弟省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绿色食品生产企业;三是历届参展企业,特别是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绿色食品生产企业。

  农博会VIP客商可享受展位预订上门服务,只要一个电话,一切服务上门;省外客商可上网预订展位;在会展期间将享受全程专人服务;提供会展全程包装(策划);参展期间享受“点对点”服务;对展位有优先选择权;一切手续从简;质量安全食品、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直接享受VIP服务;让所有参展商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据悉,农博会实行VIP制,这在全国当属首次。(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莫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