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西瑞昌发生入室施毒杀人案 7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2:34 东方网
  东方网6月7日消息:据新华网报道,7日上午7时20分,江西九江警方接到报案,九江市下辖的瑞昌市湘溪路一民宅内发现7人死亡。经警方侦查,确认为一起经过精心策划的入室施毒杀人案。下午3时许,一名广西籍犯罪嫌疑人杨某在九江市被抓获,缴获现金1万余元和手机5部。

  据杨某交代,6日晚,香港人张某与福建投资商王某、郑某、李某相约到瑞昌人范某家赌博。得知这一信息后,当晚11时许,杨某与另一广西籍犯罪嫌疑人庞某、两名九江籍犯罪嫌疑人吴某、黄某潜入范某家附近伺机作案,准备实施抢劫。4人用携带的剧毒喷雾剂将5名受害者当场毒死。在施毒过程中,庞某与同伙吴某因操作不当也当场中毒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仍在逃。据警方透露,这一犯罪团伙还有幕后策划人,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江西瑞昌发生入室施毒杀人案7人死亡(组图)
江西瑞昌发生入室施毒杀人案7人死亡(组图)
食色倾城组图 传说中的北京几大离奇事件选稿:乔德建

  作者:章武、胡锦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