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岁男孩铁路边突遭电击 全身烧成黑炭生命垂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0 东方网
  东方网6月8日消息: 一个15岁男孩和同伴从铁路旁经过,突然一道白光,孩子顿时被烧得面目全非。现在男孩在医院生命垂危,他的亲友痛不欲生。

  记者昨日下午14时30分来到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烧伤科,见到受伤的男孩王力由于疼痛难忍,躺在病床上不停地抽搐。王力全身被大面积烧伤,浑身已成黑色焦炭状,记者已经分辨不出他的模样,只看到他的眼角在不停流泪。据正在施行抢救的王医生介绍,王力属于70%深度烧伤,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时跟王力在一起的两个小伙伴告诉记者,昨日下午14时左右,三人一起出去玩,他们俩在前面走,王力一个人在后面,三个人相差约1米的距离。他们走到铁路附近突然听到后面“轰”的一声,回头一看,一道白光闪过,走在后面的王力就被一个火球状的东西包围了。随后就看到王力倒在了铁路旁边被烧成了“碳人”,他们赶紧打120把王力送到了市第一医院。

  据赶来医院看护王力的亲戚介绍,事发地那里正在维修铁路,已经一个多月了,发生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工人修铁路挖沟导致地下电缆漏电所致。直到记者下午16时离开医院时,王力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他的父母正在赴秦的途中。

  在事件发生现场———渤海铝业有限公司门前铁道西侧约30米处,记者看到,几件被烧焦的衣服散落在铁道上,数十名群众在此围观,铁路派出所民警正在勘察现场。据在附近办公的目击者陈先生讲,下午14时10分左右,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他透过窗户看到铁轨上空出现一个火球,瞬间,一名满身焦糊的男孩倒在铁轨上不能动弹。

  民警对现场勘察后认为,将男孩电伤的是位于铁轨上方、电力机车所使用的接触网,其电压达25千伏。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15岁男孩铁路边突遭电击全身烧成黑炭生命垂危(组图)
山村百万豪坟

15岁男孩铁路边突遭电击全身烧成黑炭生命垂危(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河北日报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蔡淑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