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交警骂“110”醉酒驾车实在太嚣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26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广平 通讯员曲丹)6日晚,长春南湖广场前进大街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辆车号为吉AF70××黑色奥迪A6轿车与另一辆轿车相撞,朝阳区交警大队民警徐明炎及时赶到现场。然而,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因事故一方酒后驾车和这名驾驶员随后的表现而改变了性质,醉酒的驾驶员黄佳昀因涉嫌暴力妨碍公务罪被朝阳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当日19时50分许,交警赶到现场询问奥迪A6驾驶员黄佳昀时,就闻到他身上浓浓的酒气,但黄不承认自己喝酒,又说如果抽血化验,要求肇事对方女驾驶员也要化验。随后肇事双方都上了徐警官的警车。

  就在车驶往朝阳区交警大队的路上,黄佳昀提出要下车,并强行拉开车门,不仅大声辱骂民警,还突然从后座猛袭正在驾车的徐明炎警官。徐明炎勉强将车开回大队后,在等待公安医院人员到来时,有些醒酒的黄佳昀企图强行离开交通队,逃避血液检验,被拒绝后,再次袭击徐明炎的脸部,并将徐警官的嘴打伤。

  随后赶来的“110”巡警在了解情况时,也被黄辱骂,后民警将黄送到建设广场派出所,而自称是某行政执法单位领导的黄佳昀依然十分嚣张。

  7日,警方以“涉嫌暴力妨碍公务罪”对黄佳昀进行刑事拘留。随后记者在朝阳区交警大队了解到,黄佳昀的血液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是108毫克,属醉酒驾车。(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