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喜欢养老院生活 不顾8个孝顺儿女争相赡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金陵晚报》报道,8个儿女争抢赡养老人,老人却绝食要住在老年公寓。近日,记者随同南京红十字医院慰问五老村街道老年公寓的老人时遇到了这样一位老奶奶。

  张嘉梅今年81岁,她说,进养老院之前,自己住在大光路,与小儿子住在一起。她多次到老年公寓考察,觉得那里的老人每天都有事情干,而且还有好多老伙伴,于是决定进养老院生活。

  对妈妈的决定,8个儿女都不同意,老太太有点不高兴了,经常不想吃饭。为此,开了4次家庭会议,最后为了让妈妈开心,儿女们才允许妈妈到养老院。

  到了养老院,张奶奶跟好多老伙伴一起谈谈心,打打牌,显得非常开心。

  去年2月份,张奶奶得了盲肠炎,8个儿女都来了,并商量接妈妈回家住。随后,大儿子将张奶奶接回了家,谁知道,老太太很不自在,老是说要回养老院。儿女们不肯,张老太太居然绝食!第一天晚上没有吃,第二天早晨还是没有吃,这下,大家慌了,立即召开了紧急家庭会议。最后,儿女拗不过她,只得让她回了养老院。(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