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支龙舟竞逐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丘秉春) 昨日,记者从黄埔区获悉,为打造黄埔群众体育活动的精品项目,彰显黄埔区民俗文化艺术亮点,黄埔区人民政府将于6月11日(农历五月初五、星期六)下午举行“龙腾黄埔竞长洲”———2005年黄埔区首届龙舟赛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幕式,该活动免费向市民开放,欢迎大学城学生、有兴趣的市民参观。

  据了解,龙舟是黄埔区群众体育活动的传统项目,在广州市历届龙舟赛中,黄埔区代表队经常获得优异成绩。为了打造黄埔群众体育活动的精品项目,彰显黄埔区民俗文化艺术亮点,黄埔区人民政府将于6月11日(农历五月初五、星期六)下午举行龙腾黄埔竞长洲———2005年黄埔区首届龙舟赛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幕式。

  届时,该大赛将有黄埔区街道、社区等组织的16支龙舟队参加比赛。开幕式入场仪式、传统龙舟预赛结束后,黄埔区各街道别具特色的彩龙、游龙将聚集竞赛河段,进行彩龙、游龙表演。此外,还有长洲岛军事旅游首发式等相关旅游活动。据介绍,本次活动免费向市民开放。(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