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医药公司索欠款未果 3大学生钻墙打洞偷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49 水母网

  三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追讨欠款未果,竟在一家医药公司的仓库墙上打洞,盗走价值19683元的药品。

  赵某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医药公司做销售代理,但另一家医药公司拖欠其货款一直未还。赵某将此事告诉“好兄弟”王某和李某后,三人决定盗窃这家公司的药品。

  今年4月17日23时许,三人“踩点”后,携带锤子、凿子等物,窜至这家医药公司,在其仓库墙上打洞,然后入室盗窃六味地黄丸、牛黄清心丸等药品十余箱,总价值19683元。当三人得手后正在装车时,被巡逻的民警当场抓获。

  近日,犯罪嫌疑人赵某、李某、王某被顺义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