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2005年高考外语口语考试将于6月20—22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49 水母网

  记者7日从济南市招办获悉,今年高考外语口试将于6月20日——6月22日在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

  据介绍,今年普通高考外语报小语种(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的考生,考外语时须自带录音机和耳机,用耳机听音。拟报考各类外语专业或外经、外贸专业的文、理、艺、体类考生,须进行外语口试。口试地点在山师大外国语学院。

  此外,高考外语是日语、俄语的考生口试时间是6月22日上午。高考外语是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的考生口试由录取院校组织。(记者蒋波)

  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生活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