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草原歌舞赢喝彩 旧金山迎来"斯琴高娃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53 新华网

  中新网6月8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歌舞团6月5日在旧金山美生堂的演出大获成功。旧金山市参事会并宣布当天为旧金山“斯琴高娃日”。

  据报道,中国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歌舞团受美国国际传统文化发展基金会和美国北加州苏浙同乡会慈善基金会之邀,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组织赴美养出。

  在当天的演出中,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表演了“梅派”青衣的京剧代表作“霸王别姬”和“贵妃醉酒”中的唱段,唱念做打俱佳,令人耳目一新。

  演出前,旧金山市参事马世云与加州州长、旧金山市长、国会众议员佩洛西等的代表相继给草原歌舞团颁发贺状,祝贺演出成功。旧金山市参事会并宣布当天为旧金山“斯琴高娃日”。(刘海平)(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