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客欲带活鸽上飞机遭阻拦 当场拧断6只鸽脖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00 东方网
  东方网6月8日消息:昨天上午,在白云机场乘机的旅客李某欲把6只鸽子带上飞机,在安检时,当他得知活鸽子不能带上飞机时,李某居然当场拧断鸽脖子,把活鸽子变成“死鸽”。但是,出于卫生安全考虑,机场安检员依然拒绝让他携带死鸽上机,李某不得不弃鸽而走。

  昨天上午9时许,乘客李某带6只活乳鸽,欲在白云机场乘机返回南昌,由于担心鸽子放在货舱会憋死,便在托运行李后,用纸箱包好鸽子让它们跟自己一起乘机。不料,李某接受在安检时,安检员通过X光机发现纸箱里有雀鸟的图像,马上要求开包检查。一打开箱子,6只活生生的鸽子呈现在安检员眼前,每只重约0.5公斤的鸽子精神抖擞地在箱子里走动。李某称只想带几只回家饲养,没有什么企图。但是,安检人员表示,根据“动物不能携带上飞机客舱”的民航规定,安检员拒绝李某的要求,并要求李某先到外面把鸽子处理完再登机。

  但是,李某越想越不解气,思忖片刻后迅速抓起一只鸽子,“喀嚓”一声就把鸽脖子扭断,六只活鸽子眨眼间全变成“死鸽”。安检员想不到李某有如此作为,待反应过来,李某已经把六只鸽子全部放倒。随后,李某拍拍手上的鸟毛,称鸽子现在已经不是活物,强烈要求携带上飞机。但安检人员告诉李某,出于卫生安全考虑,即使活鸽子变死鸽子,仍然不让6只死鸽子带上飞机,李某无奈地把死鸽子扔到垃圾箱里。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乘客欲带活鸽上飞机遭阻拦当场拧断6只鸽脖子(组图)
山村百万豪坟

乘客欲带活鸽上飞机遭阻拦当场拧断6只鸽脖子(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永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