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罗伦萨主帅更迭 佐夫黯然下课普兰代利接教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周二意大利安莎通讯社称,普兰代利已被任命为意甲俱乐部佛罗伦萨的主教练,接替了前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成员佐夫。

  普兰代利去年8月辞去罗马队主帅一职,去陪伴病重的妻子。他在罗马仅执教了两个月。普兰代利之前曾担任帕尔马主教练,表现出色,利用有限的资源连续两年获得意甲第五名。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佛罗伦萨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成功,因此普兰代利面临的挑战与当年在帕尔马类似。

  佐夫在上赛季中段接手佛罗伦萨,他曾表示愿意继续在这支意甲俱乐部工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