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伤执法人员,假冒军车强行闯关 设卡堵截 “少尉”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1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6月6日,冒充某部队“少尉”的汪永伙同数人,驾驶3辆挂“军牌”的大货车从广西进入独山新寨境内时,被独山县人武部和警方查获。
打伤执法人员,假冒军车强行闯关设卡堵截
7日上午,记者闻讯后赶赴独山采访,在县医院见到了受伤住院的独山县国税局执法人员甘桂明。据甘回忆,6月2日晚,他和交警、物价、城建、税务等有关部门共6人在贵新公路独山新寨煤炭检查站值勤。3日凌晨3时30分左右,看到3辆挂着“部队”牌照拉煤炭的大货车从独山驶往广西方向。交警上前查车时,其中一个穿军服的“军官”气势汹汹地说:“我们是军车,任何人无权检查。”说完一边指挥驾驶员驾车强行闯关,一边指挥身边9个身着迷彩服的人拿着铁棍、砍刀等凶器袭击6名执勤人员,甘桂明的头部、腰部、臀部等处受伤。行凶者见有人向警方报案,驾车向广西方向逃窜。

  此事引起了省、黔南州及独山县党政军领导的高度重视,并责成有关部门迅速调查处理。随后,独山县人武部及警方调集人员在黔桂公路(铁路)和贵新高等级公路沿线设卡布控。6月5日上午,副州长张宪民等州、县有关领导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

  6月6日上午8时,3辆挂“军牌”的大货车再次从广西驶向独山新寨时,独山县人武部和警方调查“少尉”身份时,其余人员见势不妙驾车掉头向广西方向逃逸。经初步查明,身着军装持“军官证”,自称是广西某部队“少尉”的汪永原来是柳州市无业人员,其所持的“军官证”、肩章、部队番号及“军车”牌号等全是伪造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永已被独山警方刑拘。此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图为受伤的执法人员正在向记者介绍情况。 作者:付贤能文隽永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