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今天再燃战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今天再燃战火(图)
巴西队小罗纳尔多泡热水澡放松身体。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本周三,新一轮的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又将在全球打响,其中一场“南美德比”———阿根廷队VS巴西队最引人注目。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8时45分,本场焦点大战将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上演。

  巴西队:不赢4球不罢休

  虽然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还有4轮,但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已经出线在望,巴西队自己也认为,事实上两队都已经晋级。因此,巴西队跟阿根廷队的角逐纯粹是一对宿敌的“意气之争”。

  巴西队在上轮预选赛中发挥出色,没有罗纳尔多的他们,桑巴舞跳得甚至更好,小罗纳尔多、卡卡、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的前场组合超级豪华,这令他们要打破10年客场不胜阿根廷队的信心大增,他们唯一的软肋也许会是进攻球员太多,加上卢西奥红牌停赛,会令巴西队的阵型不太平衡。

  不过,最刺激巴西队的也许是阿根廷人的“诬蔑”。因为阿根廷队在上轮落败后有些气短,他们认为巴西队上轮比赛得到了两个点球,令他们在本届预选赛所获得的点球达到7个,成为“冠军”。相反,阿根廷队不仅1个点球都没有捞到,而且坎比亚索居然还得到了红牌要缺席“南美德比”。对此,巴西队表示,一定要击败阿根廷,而且不赢“4比0”绝不罢休。

  阿根廷队:要给巴西人好看

  巴西队要赢阿根廷队“4比0”的确有些张狂,而且本场比赛还是在阿根廷队的主场进行。在阿根廷人的地盘,巴西队已经10年没有赢过对手了。

  虽然阿根廷队上轮爆冷输球,但那毕竟是高原征战。而且,前往厄瓜多尔的阿根廷队基本上是替补球员,而大部分主力球员都留在家里养精蓄锐,其中包括克雷斯波、萨维奥拉和里克尔梅等。上赛季在西甲联赛上,无论是大罗统率的皇马还是小罗领军的巴塞罗那都拿里克尔梅领衔的比利亚雷亚尔没有办法。另外,巴西队阵容中进攻球员太多,后防不稳,这样无疑会给克雷斯波和萨维奥拉留下空档,只要给他们一点机会,他们就会给巴西队以致命一击。

  在刚刚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上,巴西圣保罗队的格拉菲特投诉阿根廷队吉尔梅斯的德萨巴托有种族歧视的不当行为,结果巴西警方将后者逮捕了。对此,阿根廷人十分愤怒,扬言这次“南美德比”,一定“要给巴西人好看的”。(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