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兄弟为家庭琐事干架 哥哥动刀差点结果弟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贵阳市孟关乡村民岑某兄弟俩,长期以来因家庭琐事争吵不休。6月6日晚,两人又发生争吵,最终哥哥持刀将弟弟刺成重伤。村民们忙致电省紧急救援中心96999求助。

  据岑某的姑父刘某介绍,岑某兄弟俩都是40岁左右的成年人。长期以来,两人为家庭琐事争吵不休。6日晚饭后,双方又再次为琐事发生争吵,之后扭打起来。哥哥拔出一把水果刀当场将弟弟头部、腹部等处刺伤。

  当日晚11点过钟,持刀行凶的哥哥看到受重伤的弟弟倒在地上,吓得不知所措。邻居李某见状忙拨打省紧急救援中心96999求助,受伤的岑某被接到贵医附院疗伤。

  接诊医生夏九江介绍,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看到受伤的岑某除了头部等处受伤外,肚子被划开一条15厘米的口子,被刀子刺破的肠子都流了出来。昨日上午,岑已接受手术,目前,行凶的哥哥已到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

  作者:黄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