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斑马线上 警用摩托撞倒两女子司机“装魁”:我是派出所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49 贵州都市报
  经查,司机原来是村里联防,所驾摩托是派出所淘汰的

  金黔在线讯6月7日凌晨,在黄金路和黔灵路交叉路口,一名联防队员驾驶一辆警用无照三轮摩托车,将走在马路斑马线上的两名年轻女子撞倒后,弃车逃走,两名女子倒在马路上近两个小时后才被送往医院救治。事后,交警部门认定,联防队员应负事故全责。
斑马线上警用摩托撞倒两女子司机“装魁”:我是派出所的(图)
当天凌晨1时许,记者接到热线后赶到现场,近百名群众正在围观。记者看到,在黄金路和黔灵路交叉处,一辆警用三轮摩托正停在路边,摩托车没有牌照,但车上标有“黔灵派出所”及“110巡逻车”等字样。在摩托车的前面,两名年轻女子脸色苍白,正躺在地上轻声呻吟。

  事发后,110民警、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和96999急救车相继赶到。在交警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后,伤者家属坚持要等省公安厅警务督察人员到达现场查看。凌晨2点左右,警务督察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随后,两名伤者被送到贵医附院救治,黔灵派出所垫付了1000元医疗费。

  目击者夏先生介绍说,当天凌晨时分,他正在马路对面吃消夜,突然听到“砰”地一声,他走过来一看,地上躺着两个年轻女子,在她们的身边,停放着一辆警用摩托车,而车上的两个身着便服的男子已往黔灵公园方向逃跑。

  一名受伤女子用微弱的声音告诉记者,她叫彭玲,当晚她和朋友张敏正走在马路斑马线上,突然从马路入口处冲进来一辆警务摩托车,一下就把张敏撞飞,接着又把她撞倒在地。当时摩托车上坐着两个身着便衣的男子,他们下车后,其中一个人还打电话给96999,表示要送张敏和彭玲到医院救治,私了此事。彭玲坚持要他通知家人,见她俩迟迟不爬起来,那男子说:“你不要装,我是黔灵派出所的。”此话一出,当即遭到围观者的强烈指责,两个男子见状,拔腿就往黔灵公园方向跑。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从黔灵派出所赵教导员处了解到,事发后,该所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肇事者并不是派出所民警,而是该所所辖改茶村的联防队员唐明华和另外一名村民。至于警用摩托车,是去年派出所淘汰后送给村上联防队使用的。

  经医院诊断,彭玲和张敏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交警部门已作出事故责任认定,由于唐明华系无证驾车,且在过斑马线时行速过快,对事故负全责。有关部门正对事故作进一步的处理。 作者:何星辉杨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