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尖叫从田地传出 婚外情引来杀身祸荒野中现男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01 东方网
  东方网6月8日消息:“死人啦!”5月26日早4时,一声尖叫从田地里传出。随后,报案者匆忙赶赴于洪区陵东派出所,称其在陵东街道观音村西侧的玉米地里发现一具男尸。死者系30岁左右男性,全身中数十刀。

  很快,尸体身份被警方明确———5月27日下午4时,被害人的叔叔和弟弟来到陵东派出所认尸,认出无名男尸正是亲人赵某。据二人回忆,5月26日0时50分许,赵某被一个名为玲玲的女子叫走后,就一直不见踪影。而玲玲的真名他们也不知道,只知道其住处。根据两人反映的情况,警方将这个叫玲玲的女子列为重点嫌疑人。

  追索———焚衣之举露马脚

  5月26日,民警在赵某亲属的带领下,找到了玲玲租住的地点,却发现已是人去屋空。

  经调查得知,玲玲原名于某,和丈夫杨某及孩子共住此处,夫妻二人于一天前离开后一直未归。

  这个有夫之妇到底与死者有什么样的关系?夫妻俩一同消失又意味着什么?不久,警方找到了杨某的弟弟和儿子。其子说,26日杨某深夜回家后,马上就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烧掉了。这一重大线索让民警为之兴奋———焚烧衣服的举动表明杨某有重大嫌疑。

  民警通过对杨某弟弟做工作,其弟弟说杨某有可能是回到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的母亲家了。5月28日,民警连夜赶到了七台河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终于在6月1日于七台河市杨某母亲的亲属家中将杨某抓获。

  解密———要钱不成反要命

  审讯中,杨某揭开谜团。原来,案发前杨某在于洪区陵东乡观音村租房居住。去年,在杨某外出打工期间,其妻子于某和被害人赵某勾搭成奸。听闻了一些风声的杨某归来后,向妻子核实,其妻承认了她和赵某之间有不正当关系,并提出要和杨某离婚。

  5月26日晚,自感屈辱的杨某忍受不了夺妻之恨,决定找赵某以索要金钱为补偿。他逼迫妻子将赵某带到附近玉米地。随后,其妻于某见两人谈话中恶语相向,就离开了现场。

  “拿5000元,事情就算了结!”盛怒之下的杨某,提出让赵某给自己5000元钱作为补偿。但杨某的要求居然引来赵某的一阵讪笑。就是这一笑,使极度屈辱的杨某怒火中烧,他随即从腰间抽出一把尖刀,向赵某身上一通猛刺……

  行凶后的杨某回家后,将儿子交给自己弟弟看管,带妻子连夜逃离了沈阳。至此,案情真相大白。

  6月7日,记者获悉,杨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尖叫从田地传出婚外情引来杀身祸荒野中现男尸(组图)
山村百万豪坟

尖叫从田地传出婚外情引来杀身祸荒野中现男尸(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李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