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高中女生教室门后脱内衣大跳热舞被学校除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13 东方网
  东方网6月8日消息:遵义某校三名女学生在教室跳舞,一时兴起竟相继站在门后脱掉内衣、套上外套继续热舞。校方日前对三名女生作出“除名”的处理决定。

  记者在该校墙上看到了张贴着的《处理通告》,但上面没有写明开除这三名女学生的理由。学校也不接受记者采访。该校一学生向记者私下说:其实,不用写,全校的师生都知道她们跳“艳舞”,“除名”理由确实不便写出,丑闻传出,怕有损学校名声。

  经人引荐,记者6月7日找到了这三名被学校除名的女学生,并对她们进行了采访。她们承认自己是“一个不太听话的孩子”。三名女生说,她们都是通过中考进校的,不是自费生,开始学习成绩都挺不错。但从第二学期开始,就慢慢厌倦了学习,一天只想玩,经常旷课。据悉,三名女学生各自曾在一学期旷课50节以上。按照学校规定,她们应被勒令退学或劝退。

  三名女生说,该校教室有电教设备,电视、音响一应俱全。上月底,一天晚自习时班上同学分成了两派,一些同学想看电视,而包括她们3位女生在内的半数同学想打开音响听音乐,争执不下,她们3位女生索性走到教室前排调大音响音量,手舞足蹈起来,10余分钟后,她们跳得大汗淋漓,并当着众多同学的面,轮换着站在教室门背后脱掉了内衣,只穿件外套。她们对校方作出的处理决定本身没有异议,只觉得“在教室跳艳舞”这一定性不太准确。不过事后她们认为,在教室里脱内衣确实“有失体统”。

  有知情者称,三学生的行为并无色情成分,学校开除3人,也与她们此前严重旷课违反校规有关。这三位女生还有半学期就将毕业。她们说:“节骨眼上犯了错误,前功尽弃,文凭没了,真是好可惜!”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三高中女生教室门后脱内衣大跳热舞被学校除名(组图)
山村百万豪坟

三高中女生教室门后脱内衣大跳热舞被学校除名(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