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本山今日入主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9 兰州晨报

  “我现在可以负责任地说,赵本山担任辽足董事长的事情已经板上钉钉。”7日晚上,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向记者兴奋地透露。

  他表示,在北京自己已与现任辽足董事长曹国俊以及赵本山本人就此事达成协议,赵本山将于8日正式上任。

  据张曙光透露,6日三方的会谈是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下进行的,由于事情进行得比较顺利,自己在6日晚便返回了沈阳,准备为8日举行的赵本山入主辽足新闻发布会做最后的准备。

  关于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问题,张曙光依然向记者卖起了关子,他说:“细节上的东西只能在新闻发布会当天揭晓,我现在唯一可以透露的是,辽足俱乐部的全体队员很有可能出席这个发布会,而国脚肇俊哲也会抽时间从香河赶回来参加。”据《法制晚报》(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