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挺身抓“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9 兰州晨报

  遇红灯黄衣男子强行上尼桑女车主求救10分钟无人理睬

  本报记者挺身抓“劫匪”

  6月7日傍晚,家住雁滩的康女士驾私家车回家途经滩尖子时,一名黄衣男子竟然强行将前车门拉开闯入车内。康女士拔掉车钥匙向过路行人呼救近10分钟无人理睬,本报采访车正好经过事发地,在记者的帮助下,该男子被民警扭送到雁滩派出所。

  记者扭住“劫匪”7日傍晚7时15分,本报采访车经过滩尖子附近时,突然看到前面不远的十字路口有一名妇女向过往的车辆招手呼救。本报采访车立刻赶到这名妇女跟前了解情况。

  见到记者,这名妇女激动地抓住记者的手,带着哭腔指着不远处的白色尼桑轿车告诉记者,她是该车的车主,有人劫她的车,因为她拔走了车钥匙,所以车没有办法发动,但“抢车”的男子还在车内,自己已向路人呼救近10分钟了,但没人理睬。

  记者闻讯上前拉开车门,并将仍然呆在车内的一名男子揪下车,这时110巡警及时赶到,将该男子送往雁滩派出所进行调查。

  当事人讲述惊魂一刻稍稍平静一下自己的情绪后,康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7日下午6时许,康女士送孩子到老师家中补课,随后驾车准备回家。

  经过滩尖子十字路口时适逢红灯,康女士于是减速行驶准备停车,不料突然从路边冲过来一名黄衣男子,伸手将前车门拉开企图上车。

  惊慌失措的康女士扳住车门不让对方上车,但因体力不支,对方最终攀住坐椅强行上了车。

  该男子上车后一言不发地坐在副驾驶座上,惊恐万状的康女士拔掉车钥匙后火速离开,并向路过车辆和路边的行人呼救,但始终无人伸出援手。正当康女士倍感绝望时,正好遇到本报采访车出手相救。

  劫车男子一言不发当晚9时许记者获悉,经过派出所民警的安抚,康女士已经回到家中。

  “劫”车男子的父亲在女儿的陪同下也来到派出所协助调查,但该男子在接受调查时始终一言不发,这给民警的调查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

  目前,雁滩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本报记者党小军冯保刘志广(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