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冲高回落再现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9 兰州晨报

  昨日大盘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早盘经过获利盘的回吐打压后,股指再度演绎逼空行情,股指一度冲过10日均线,突破4月初以来形成的下降通道上轨,但随后股指摸至1055点后出现小幅回落,而后在5日与10日均线间窄幅震荡,终盘股指报收于1030点,成交78亿元,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明显放大。但是成交量主要集中在早盘,之后成交量开始萎缩,显示市场还在犹豫,观望气氛重新抬头。投资者可对近日连续上涨的股票逢高减仓。短线应快进快出,谨慎操作。

  (渤海投资)

  简洁的分析明确的理念清晰的操作股场札记基金重仓股无疑成为近几个交易日的明星,周一让大盘收出了5月来的最大实体阳线,周二又“爆出”136亿“天量”。

  上周我们预期的反弹,也在股指击穿千点后降临,消息面也不断有利好传出。但综合实际盘面,依然让我们对中期走势难以乐观,基金重仓股,尤其是港口和交通运输类个股,盘口减仓压力不小,不知耗费7.2亿元仅上涨9分钱的中集,再拉阳线还有多少钱可花。

  后市两方面因素值得关注:一是市场对补偿比例、估值体系能否逐渐形成较为一致的预期;二是试点节奏对市场资金供求的影响。上述两个问题解决不了,中期趋势难以改变。

  由于冲高过快,二线蓝筹普遍进入震荡调整,其后期走势将较为关键。

  操作策略:长安汽车获利了解,空仓等待。

  (广发证券兰州营业部/天弓)咨询电话:8448218本栏目更新时间为每周三、五(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