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洽会消博会上午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浙洽会消博会上午开幕(图)
盛会之约

  记者陈旭钦王勇

  宁波晚报讯 肯尼亚、哥斯达黎加、斐济、乌干达、马里……你能想像这些陌生的国度,与宁波会有什么“缘”吗?有,商缘!

  上午10时,随着第七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的开幕,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多名客商,会聚宁波投资洽谈。

  开幕式由浙洽会消博会组委会主任、浙江省副省长钟山主持,浙江省省长吕祖善致开幕词。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为开幕式开彩。

  进入会展中心主展馆内,迎面扑入眼帘的便是一组钢结构、玻璃矗立组合的浙洽会标志物,一条腾飞的飘带,寓意浙江经济、人文、投资环境等蒸蒸日上、昂首腾飞。硕大的“7”字造型经过艺术化处理,表明浙洽会已是第七届了。环顾四周,我省11个地市的整体投资环境形象在此简洁展示。宁波的港口、杭州的信息港,温州的商人世界,绍兴的水乡特色,舟山的海味、丽水的绿谷……令人目不暇接。而在消博会家纺馆、服装馆、家电馆、轻工馆、工艺馆和国际买家馆内,展示的各种新款小家电、服装、圆珠笔以及来自台湾的水果……无不引来赞许的目光。

  本届浙洽会、消博会活动内容由投资洽谈、贸易展览、开放论坛和人才科技引进等四大板块组成。投资洽谈将推介我省重点产业、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突出“浙江先进制造业基地”品牌,旨在把更多的“中国制造”推向世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