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姐夫打死好吃懒做的小舅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姜恒通讯员姚晓南

  宁波晚报讯 好吃懒做的小舅子让姐夫烦心,一怒之下惹出一起杀人案。警方仅用2个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

  6月4日晚9点,鄞州高桥岐湖村某采石场一民工经过山脚下一个半人高的石粉堆时,不小心被绊了一下。他往地上一瞅,发现石粉堆下竟然有一双人脚。高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不一会,从石粉堆下挖出一具青年男尸。仅仅两个小时左右,陕西籍男子郑某被警方迅速控制。在大量证据面前和办案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郑某交代了犯罪事实。今年32岁的郑某1997年和妻子一起来宁波打工,在采石场一干就是8年。两年前,郑某的小舅子康某也来到宁波。可好吃懒做的康某没有一个工作能干长,6月2日下午,他又一次离开海曙某厂来找郑某。康某的第一句话就是“姐夫,我没工作了,你看咋办?”让郑某非常反感。凌晨3点两人起来小便时,康某又说,既然工作不好找,你先借我点钱用用。话不投机,两人发生争斗。其间,康某用暂住房内的榔头砸了郑某,郑某提起小煤气瓶回击,竟把郑某打死了。

  6月5日,郑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