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55 金羊网-新快报

  假扮残疾行骗

  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双腿“残疾”的汉子躺在上下九步行街乞讨,几名执勤人员叫他离去,他却推说自己行动不便,要等家人到来才能将他抬走,执勤人员为免影响市容,遂合力将他抬到附近的杨巷路。未几,却见该汉子趁人不注意,解开“鲜血淋漓”的绷带,径自大摇大摆走了。(梅嘉 张法林)

  违章司机遭人骂范先生来电:昨天下午4时许,一辆白色面包车违章行驶进入纸行路牛头巷,行至广州电铜厂门前掉头时,由于街道太窄,面包车卡在巷子里进退不得,阻挡了来往的行人通过,司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车顺利倒出,在路人的指责声中狼狈开走。(梅嘉 范贯明 孙丽芳)

  中山大道劫匪猖狂邓小姐来电:中山大道新港一村小区往珠江村公交车站一带常有劫匪出没,4日清晨六点半,我在上班途中被两名男青年打劫,劫匪手持尖刀抢走我的手提包,包内有手机和200多元现金,我提醒广大市民上下班务必提高警惕。(丽娜 梅嘉)

  的士司机换假钞连女士来电:4日早上我带着孙子搭出租车去天河时代广场,我给了100元,男司机找我一张50元纸币,后来发觉那张纸币是假的。(梅嘉 杨晶晶)

  双桥路通道太滑范先生来电:在双桥路广州大坦沙污水处理厂右侧,有一条通向珠江大桥的水泥通道,长15米,坡度60多度,地面非常光滑,行人和推车的人经过时都很危险,极易滑倒。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加以关注。(梅嘉范贯明 孙丽芳)

  江堤地陷碍通行广州沙面岛网球场对面江边有一段约10米长的江堤因地陷而凹下地面20多厘米,每逢大雨就积水,行人经过都要绕到离江边仅几十厘米宽、没有积水的窄路上过,不仅不方便,也不安全,群众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加以维修。(梅嘉 张法林)(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